拔杯,EC,TSN
懒惰但尽量精品

#忘羡##论坛体##现PA#【求助帖】跟自己爱豆谈生意被蒸煮抓包怎么破???急!!!在线等!!!

退圈总裁叽 X 总监羡

一篇也许会鸽的文

没事爽就完了

 

1L 楼主 我真的很不错

如题

 

2L 你大爷终究是你大爷

沙发坐等吃瓜

 

3L 专业水楼20年

板凳坐等出丑

 

4L 44944

额内个二楼的朋友你沙发借我挤挤

 

5L 你大爷终究是你大爷

GUN

 

6L 44944

朋友有话好好说把枪放下

 

7L 你大爷终究是你大爷

我说

 

8L 富强民主文明和谐

各位水楼的朋友们消停会好么?!没看楼主急得像油锅上的蚂蚁吗?!就算没兴趣帮忙也不要伤害啊!咱们BBS现在这么没素质的吗?

 

9L 专业水楼20年

没看到

 

10L 44944

没看到

 

11L 你大爷终究是你大爷

没看到

 

12L 富强民主文明和谐

服了你们了……

总之楼主可以来点细节吗?这样我们也好帮你。@我真的很不错

 

13L 楼主 我真的很不错

啊,不好意思刚刚在开完会回来的路上。

当然可以呀~

事情是这样的

本人是某大公司一个搬砖的

是的虽然干着搬砖的活但由于公司还不错所以手头也有几笔客户咖位比较大的合作业务

于是有一天,我就接到了我爱豆的单

 

14L 萌新求抱大腿

内个……弱弱地问一句,你爱豆是工地包工头吗

15L 44944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16L 你大爷终究是你大爷

@44944吃饱了撑的吧你,以及@萌新求抱大腿你是不是还在高中做着《五年高考三年模拟》?

 

16L 江中莲呀羞答答地开

14L@萌新求抱大腿的朋友是还没参加工作吗#捂嘴笑,搬砖的意思大概就是普通文员啦,但你看楼主能进大公司又能自己接单就很容易知道人家在谦虚啦~!

 

17L 萌新求抱大腿

天哪DBQ……果然能跟自己爱豆谈生意的都是狠人……

 

18L 44944

何止是狠人,简直是狼灭……我能拿到大公司的实习offer已经无比艰难了……

 

19L 楼主 我真的很不错

哇,喝口咖啡楼都堆得这么高了

(以及碰到熟人我很害怕)

继续说——

当时接到通知的时候我那个激动啊~差点就要从座位上蹦起来

然后想到老板在看着呢,强忍着保持得体的姿态走出了会议室

后面门一关上我就叫我同事掐我脸,把我同事都吓到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不管多激动工作还是要做好的

我每天还狂看我爱豆的舔颜向视频以防看到真人的时候叫出来

 

20L 萌新求抱大腿

楼主虽然你是大佬但我还是觉得你就是找借口在上班时间摸鱼……

 

21L 你大爷终究是你大爷

楼主要不要脸?你爱豆能好看到这种程度?

 

22L 楼主 我真的很不错

哇过分了楼上,我爱豆当然是玉树临风风度翩翩偏偏击中了我的小心脏啦~

而且他周身散发着的那种清冷的气质啊……让人爱不释手(你在想屁吃)

而且人家超级牛逼,是那种不当明星就得回家继承亿万家产的类型

ε=(´ο`*)))唉又提到我伤心事,当年他为了家族事业退圈我哭得把我室友吵得不得安宁

第二天顶着两个红得像小白兔的眼睛上班,老板还问我要不要休假……

(虽然很能理解他)

总之人家就是很厉害╭(╯^╰)╮

 

23L 对方正在输入……

哇哦这让我想起前几年轰动整个娱乐圈的那件事……

是不是LWJ? 是不是LWJ? 是不是LWJ?

 

24L 萌新求抱大腿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那也是我爱豆啊啊啊啊啊啊啊

虽然饭上他的时候他已经退圈了……

 

25L 你大爷终究是你大爷

前面的不要过分脑补好吗?!娱乐圈压力那么大退圈的千千万只有蓝忘机他一个吗???

【该评论已被管理员屏蔽】

 

25L 楼主 我真的很不错

额前面有些人简直神算……#裹紧马甲

总之我直到上战场最后一刻都在准备(其实就是因为太激动晚上睡不着又翻起爱豆照片以平复心情结果越翻越激动到凌晨还没睡着)

 

26L 萌新求抱大腿

真实

那楼主这是间接承认自己找借口在上班时间摸鱼了?

 

27L 江中莲呀羞答答地开

楼主还挺可爱的哈哈

 

28L 高举雅正大旗

我来康康这是哪个天杀的幸运粉丝又完成了我没有实现的终极梦想

 

29L 云深知处

我来康康这是哪个不知好歹的家伙挑起我的嫉妒心

 

……(N层被疑似承认身份猜测吸引过来的蓝忘机粉丝散发着柠檬的清香)

 

131L 楼主 我真的很不错

这么高了我的天……我只不过是出去吃了顿午饭……(看来要赶紧更完了)

说回正题——

于是我第二天被自己定的最后一个晨起闹铃叫醒,火急火燎地洗漱换装赶往客户公司,看着人模狗样实则慌得一批地踩点到达谈判地点。

当时赶路的内心活动是:啊啊啊啊啊啊要迟到了好不容易接到了和爱豆合作的单子怎么可以……(看了一眼手表,深呼吸)没事没事手脚麻利点应该能到……(几乎疾行到会议室,之所以说是几乎是因为客户公司不允许疾行……)哦莫要踩点到了,还行吧,不过爱豆肯定要不高兴了……ε=(´ο`*)))唉又是棘手的一天……

然后我定了定神,打开会议室厚重的黑檀木门(我爱豆的公司连门都如此低调奢华有内涵),然后!

 

 

 

 

 

就被帅到了#爱心眼

(哎我花了这么久欣赏爱豆的脸是为了什么)

(看来这次谈判将更加棘手了呢)

 

132L 云深知处

我爱豆石锤了试问还有谁的公司有不准疾行的规定

 

133L 泽行含光

我爱豆石锤了试问还有谁的公司会议室用黑檀木门

 

134L 高举雅正大旗

各位同好们不要被嫉妒蒙蔽了双眼,也有可能是编的啊……再说就算真的发生了人家爱豆不一定是我们的爱豆啊(说这话我自己都不信)

 

……(一众蓝忘机粉丝的精神火山爆发出了柠檬味的熔岩)

 

201L 楼主 我真的很不错

我爱豆那张脸虽然帅得不可方物,但当时的表情并不怎么好,大概可以用冷若冰霜来形容

没办法,谈生意嘛,先道歉

爱豆还是冷着脸,但至少没那么冰霜,基本回归到谈正事的认真表情了(认真的男人最帅了)

为保护商业机密,以下省略各种细节,但不影响大家阅读的哦~

总之大概过了一段时间,到了谈判最紧张的环节,爱豆又换上了那张冷若冰霜的脸,我的状态也是接近剑拔弩张的,之所以说是接近一方面是也暗爽我爱豆能力就是强,感觉谈判棋逢对手了;另一方面是作为一个有经验的搬砖工,我其实大概清楚会议进行到一定阶段的确会出现这种情况。

而就在那个时候(划重点)

我的手机

响了

大家不要觉得奇怪,就是因为清楚会议进行到一定阶段会出现这样的情况,每当这个时候我们团队就会使出促成生意的“杀手锏”。为了提醒自己,每次谈生意之前我都会给手机设置一个震动的闹铃,谈判的时候手机就放在西装内袋里(是的我们团队会根据各种因素计算会议进行到什么时候会出现僵持状态)。

 

202L 专业水楼20年

你说我们在听

 

203L 高举雅正大旗

你说我们在听

 

204L 江中莲呀羞答答地开

你说我们在听

 

204L 你大爷终究是你大爷

你说我们在听

 

……(N层队列整齐的水楼)

 

250L 萌新求抱大腿

你说我们在听

诶话说楼主果真是个狼灭,居然可以将各种抽象因素具象成谈判时间节点呢

ORZ

 

251L 44944

所以楼主是前天晚上没休息好忘记调振动了吗?如果楼主能把手机在谈判期间响了的问题完美解决那就真的是个狼灭了

 

252L 楼主 我真的很不错

如果只是响了的话我的心情也不会这么复杂了……

我的所有铃声全部都设置成了我爱豆的歌……

所以当时的情况是:正当所有人都剑拔弩张屏息凝神的时候,我身上忽然就传来了我爱豆悠扬的歌声……(虽然很好听但现在不是欣赏的时候啊啊啊啊啊啊)

而且前一天晚上为了能让闹铃把自己叫醒我把闹铃音量开到了最大……

于是所有人都把目光聚焦到了我身上

(内心OS:啊啊啊啊快他/妈把闹铃关了啊啊啊啊啊啊)

于是我手忙脚乱地掏出了手机

因为手忙脚乱,所以

我手滑了

手机滑到了地上

滑到了旁边

我爱豆的脚下

又因为手忙脚乱,所以

我慢了一步

我爱豆帮我把手机捡起来

并成功看到了我的锁屏壁纸

是的,我爱豆的帅照

当即不光我,在场的所有人都感受到了气氛的微妙变化

双方团队中(你没有听错是双方团队)甚至有几个开始捂嘴吃吃地笑

太尴尬了

当然,由于离得比较近,我注意到了更多细节:

我爱豆那张冷若冰霜的脸,出现了一丝裂缝

作为一名忠贞不渝的追星狗,我对爱豆面部表情所反映的心理状态不说了如指掌,至少80%,于是我看到了我爱豆的心理状态从惊讶到害羞再到窃喜(?这大概是剩下的20%),外加一双红彤彤的耳朵。

结果……大概是所有与会人员都懵了,“杀手锏”也不出了,狠话也不放了,质疑也不疑了,僵局也不僵了(大哥你确定这不是另一种僵局吗),在我爱豆帮我关掉闹铃又把手机递给我之后很久,我爱豆身旁的秘书终于发声:“那要不……咱们先签字?”

于是生意就这样谈成了。

 

253L 专业水楼20年

这不是我一开始以为的抓包

 

254L 高举雅正大旗

这不是我一开始以为的结局

 

255L 泽行含光

但这是我一开始认为的LWJ…

我爱豆被人撩了……有点欣慰又有点醋意的心情怎么破……

 

256L 萌新求抱大腿

这不是我一开始以为的狼灭

 

257L 44944

你一开始也没觉得人家是个狼灭

 

258L 你大爷终究是你大爷

WOC秀恩爱滚一边去好吗?!照顾一下单身狗的感受不好吗?!

 

259L 

天哪楼主脱单了吗……恭喜恭喜~

 

260L 云深知处

楼上@江中莲呀羞答答地开和楼上上@你大爷终究是你大爷注意点啊,八字还没一撇呢(饶是这么说我连LWJ一根毛都没见到过) 

 

--------------------------------------Fin----------------------------------

评论
热度(38)

© 谦狂不堂皇 | Powered by LOFTER